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两河口1416联合体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1-19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贺大松 摄影: 字号:[ ] 分享

11月14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征得公司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同意,两河口水电站1416联合体如期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7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两办负责人列席会议,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岗和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出席会议并点评。

会前,两河口水电站1416联合体紧紧地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重点从“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方面联系实际,以“守初心、担使命、提效能、抓落实、促履约”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精心制定会议方案,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系统梳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夯实了基础。

会上,联合体党工委书记廖云江代表领导班子报告了会前准备和上年度整改落实情况后作集体检视剖析,从“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认真检视存在问题和不足,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五个方面深刻剖析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廖云江同志带头、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不回避,相互批评直截了当点问题帮同志,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升的目的。

公司巡回指导组张辉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思想认识深刻、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组织有序、程序规范、检视问题实事求是、根源剖析深刻透彻、整改措施具体可行,特别是在上年度整改落实和本年度问题征集方面,联合体切实做到了“为民服务解难题”。

黄岗对联合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肯定。并就联合体当前的形势与任务,黄岗与参会的联合体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谈话,强调联合体班子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在“四个意识”上树标杆、做表率;要始终做到顾全大局,在“精诚团结”上树标杆,做表率;要始终做到主动担当尽责,在“干事创业”上树标杆,做表率;要始终做到严格修身自律,在“清正廉洁”上树标杆、做表率。

最后,廖云江表示将按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岗和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抓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并努力完成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任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