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白鹤滩项目部纪委组织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19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蔡尧 字号:[ ] 分享

11月12日,白鹤滩项目部纪委组织纪委委员及纪检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旨在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工作开展的有效方法,切实提升项目部纪检工作水平。

本次学习主要强调领会会议精神,结合项目部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切实做到两个“聚焦”、三个“严格”,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做到两个“聚焦”方面,一是对广大党员干部要聚焦突出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从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高度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干净人。二是要聚焦解决合同分包、资金流散、物资采购等方面可能发生的腐败问题,通过查找隐患,落实监督,对隐患问题推动整改、完善制度,将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压实见效。

做到三个“严格”方面,一是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和契机,推动纪检监察干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结合实际严格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严格执行执纪监督问责工作职责,对违纪违法者“零容忍”,为打造廉洁工程筑牢防腐强。三是要严格按照制度履职尽责、行使权力,自觉做廉洁表率,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