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东莞项目党支部开展年度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9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赵艳林 字号:[ ] 分享

11月17日,在东莞项目党支部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上,举行了一场特别的仪式,为50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会上,由支部书记带领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并总结了支部的年度工作,随后每位党员根据自己“年度工作总结”,开展自我批评与对其同志进行批评帮助。党员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辣味十足”,检视问题很到位,相互查找问题很深刻,整改措施很具体,达到了“红脸出汗、诚意帮助”的效果,让支部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锻炼。

在收到政治生日贺卡和《跨越(1949—2019)》书籍时,党员们纷纷表示这不仅仅是一张小贺卡,是对党员的激励,更是鞭策。通过这样简单的仪式,使大家都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不仅要坚定初衷、努力工作,更要当好‘治水’的排头兵,更要珍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和使命”。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东莞项目部不断探索运用灵活、有效的方式方法开展工作,积极实施“党建+安全”新模式,建立“大安全”工作格局。先后开展了开展“党员安全责任区”、“党员身边无事故”等序列活动,同时支部将安全管理相关知识纳入“三会一课”,将党建新理念下沉至基层一线。将支部党员以工区为单位,划分为五个党小组,进一步推进“党建+片区+安全”新模式。在各责任区中认真组织党员和职工开展“班前学习,班中落实,班后总结”活动,依靠党员先进群体为“发力点”,带头学习安全知识,做安全生产的“宣传员”,做安全生产的“联络员”,做安全生产的“监督员”,营造“重要岗位有党员,关键时刻见党员”的氛围,确保各项生产安全运行。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