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强化学习 以身作则 聚能公司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日期:2019-11-19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张玲 摄影: 字号:[ ] 分享

11月14日,聚能公司总经理工作部联合党委工作部共同开展了党内廉政建设集中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部门党风廉政建设。

部门干部职工们集中学习了《坚守信心、践行使命,炼就新时代好干部》,观看了《国资蛀虫覆灭记》和《警钟长鸣》警示片。通过学习,使职工们认识到,无论是党员干部,还是普通职工,都要加强政治思想学习,强化理想信念,都要树立合规意识,严守合规底线,才能不断强化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才能在思想上筑起廉政建设防线和思想道德防线,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才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以身作则;才能有一种勤劳扎实的工作作风,才可以通过正确的方式努力奋斗来充实自己的人生,获得更好的生活。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