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国际业务


老挝万荣梁场通过CRCC产品认证

发布日期:2019-11-19 作者:高波、钱忠敏 摄影: 字号:[ ] 分享

11月17日,老挝万荣梁场经中铁检验认证中心专家组现场核查及产品检验,通过CRCC产品认证。

万荣梁场是水电十四局首个境外T梁预制场,意义重大。梁场承担中老铁路磨丁至万象线部分T梁预制任务,供应中老铁路磨丁至万象线DK261+609.69至DK307+009.45段23座桥共265孔,其中32m直线梁70孔,曲线梁176孔,24 m直线梁5孔,曲线梁14孔。工期安排:2019年12月上旬开始供梁,2020年3月底制梁全部完成,2020年5月底架梁全部完成。

面对施工任务重,取证时间紧,在大部分梁场领导及员工未经历过梁场认证及管理的情况下。自2018年12月中标万荣梁场LC-4标段以来,万荣梁场在各级领导、专家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梁场团队攻坚克难,采取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进行梁场建设,全面完成了梁场筹建,具备了规模化制梁生产能力。

在梁场取证方面,梁场成立以场长吴青瑜为第一责任人的取证管理领导小组,编制取证策划,明确各部门工作目标,采取集中办公,去相邻标段制梁场观摩学习、邀请取证专家培训指导等方式。经过梁场全体员工三个多月的认真筹划、辛勤努力,获得了认证专家组及各级领导的认可,顺利通过CRCC产品认证。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