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水利水电

新疆木扎提项目部职工参加电缆敷设劳动竞赛

发布日期:2019-11-19 作者:王小龙 字号:[ ]

近日,新疆木扎提项目部组织项目部全体职工参加电缆敷设劳动竞赛,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本次活动针对本电站目前最大的进度节点—返送电目标,工期紧、任务重,特别是大量电缆敷设任务成为完成节点的最大制约因素,协作队伍短时间内无法组织足够多的电缆敷设人员,西北事业部总工程师兼木扎提项目经理张宽宝同志带领项目部全体职工和协作队一起进行电站永久电缆敷设劳动竞赛。本次敷设电缆分白班和夜班,每天24小时不间断,上白班的同事晚上还得加班处理日常工作;上夜班的同事白天还要抽时间正常工作,历时17天,共敷设完成各种类型电缆800多根,敷设过程中,全体职工口号响亮,动作协调,撸起袖子,勇往直前,虽然天气寒冷,大家依旧干劲十足。

本次敷设电缆充分展现了新疆木扎提项目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