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国际业务


刚果(金)国际141联营体开展运输车辆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5 作者:汤庆雨 摄影: 字号:[ ] 分享

进入雨季,为确保矿区行车安全,坚决遏制交通事故的发生,11月19日,刚果(金)国际141联营体成立检查组开展了矿区运输车辆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采用突击检查的方式,主要现场对运行车辆的制动系统、转向系统及照明信号是否齐全、蜂鸣器是否有效、警示灯是否有效、掩车器是否配置、灭火器是否有效等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对车辆的班前检查记录、保养记录进行了检查,对发现安全隐患及存在的问题责令相关部门、车间限期进行整改。

通过本次运输车辆安全专项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了车辆存在的潜在安全隐患,同时也增强了车辆管理人员及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矿区行车安全提供了保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