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水利水电


敦化项目部为施工人员提供“加油站”

发布日期:2019-11-25 作者:李云啟 摄影: 字号:[ ] 分享

11月14日晚,敦化项目部会议室依然灯火通明,技术员清晰洪亮的授课声音,一线施工人员聚精会神的倾听,仿佛让人走进了开学第一课堂。原来这是技术部致力于将施工技术培训打造为施工人员技能提升“营养源”、协作队理论学习的“加油站”,有效破解工学矛盾。为了更好是保证施工进度、减少返工带来的人力、物力、时间损耗。在讲授施工技术、施工工艺、操作技能的同时教学互动,教学现场进行图纸查看教学,一线施工人员与技术人员一同探讨学习,有利提升一线施工人员的识图能力。

通过此次技术培训,不仅讲授了相关施工技术的知识,同时加强了一线施工人员的识图能力,提高了一线施工人员专业技能。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