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国际业务


缅甸缪达项目部开展综合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11-26 作者:李腾龙 摄影: 字号:[ ] 分享

11月23日,缅甸缪达项目部组织项目班子、各部室、厂队负责人对施工现场进行了综合安全大检查。

检查小组本着认真、负责的原则对施工现场进行了详细检查,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客观的整改意见,督促各相关单位按照“四定”原则(定部位、定责任人、定时间、定措施)进行整改,项目部将对整改闭合情况进行跟踪落实。

该次检查也将作为对部室、厂队安全考核的重要参考资料。

项目部把安全检查工作作为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高的重要手段,切实把各项HSE管理制度、规范和标准落实到施工现场,通过日常安全巡查、周安全检查、专项安全检查、月度安全综合检查等各种形式的安全检查,强化管理,指导、督促现场严格安全生产,消除事故隐患,促进项目部的安全管理工作不断提升。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