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水利水电

托巴水电站导流洞2号施工支洞开挖完成

发布日期:2019-11-26 作者:刀健 字号:[ ]

11月24日,继导流隧洞1号施工支洞开挖完成后,2号施工支洞的开挖也顺利完成。

电站导流隧洞施工支洞及地下厂房系统辅助洞室工程自2019年8月10日开工以来,项目部就面临着工期紧、任务重的严峻挑战,

为了能如期完成任务,项目部组织精兵强将,快速组织资源投入生产,

在克服地质条件差、超渗水、与各单位施工干扰突出等重重困难,有序将各项生产任务稳步推进。目前导流隧洞的3号支洞开挖工作也在按计划进行,预计11月30日前可全部开挖完成。同时,项目部对右岸工作面进行了多次查勘和前期工作安排,已启动右岸厂房辅助洞室施工的风水管路布置工作。

导流洞施工支洞按计划逐步完成开挖,对后续导流洞按期开工至关重要,2号施工支洞的开挖完成为导流洞标施工创造较有利条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