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其他业务


青海风电场项目开工啦!

发布日期:2019-11-28 作者:彭凡 摄影: 字号:[ ] 分享

11月23日上午,由西北事业部承建的青海风电场项目正式开工并举行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项目部常务经理先做了发言,他说:风电场项目作为西北事业部在青海省组织施工的第一个风电场工程,领导高度重视,考虑到工期紧、任务重、要求高,特意为我们配备了过硬的技术力量,所以一定要发扬敢想敢做、敢拼敢打的精神,争创优质工程,确保施工安全,按期完成本工程的施工任务。紧接着事业部领导相继发言,并强调:该项目部一定要按照“质量为本、进度为主、安全为首”的指导思想,预先谋划、周密部署、详尽计划,以一流的的素质、服务、技术,高效廉洁的打造出一个优质工程、品牌工程!

最后由事业部党委副书记、执行经理宣布正式开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