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基础设施

宜昭高速公路孟家梁隧道右线掘进突破1000米

发布日期:2019-11-29 作者:滑通 字号:[ ]

11月27日,宜昭高速公路孟家梁隧道右线掘进突破1000米,取得又一阶段性节点目标的胜利。

孟家梁隧道为双向四车道分离式长隧道,左线起迄里程为ZK206+682~ZK208+590,长1908m,最大纵坡2.6%,最大埋深约218m;右线起讫桩号为K206+599~K208+520,右线全长1921m,最大纵坡2.7%,最大埋深约218m。隧道进出口均采用端墙式洞门。洞身围岩主要为玄武岩、泥质、砂岩,围岩级别主要为Ⅲ、Ⅳ、Ⅴ级。孟家梁隧道进场公路通行条件差,海拔高程约1600-1860m,相对高差约260m,地形起伏大。在施工过程中,不断遭受围岩等级差,塌方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导致进度有所滞后。

为积极响应宜昭高速公路施工总承包部组织开展的劳动竞赛活动号召,宜昭高速A2项目部针对面临的重重困难,多次组织隧道施工专题技术分析会,确保隧道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精心组织,上下齐心,共同推进,加大资源投入,全体员工及协作队伍迎难而上,不断优化围岩级别及施工工序,从而不断推进施工进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