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河南延津项目部举行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9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李凯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项目部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全员责任制,11月28日下午18:30分,河南延津项目部组织举行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会议。

会议传达了11月22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文件精神,重点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及李克强总理对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总体要求。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项目部安全环保部严格按照事业部指示开展相关安全管理工作,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坚决杜绝“三违”现象发生;二是要严格遵守属地管理,积极开展冬春季百日安全行动,尤其是在冬季施工期间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及河道疏浚过程中土方的堆放及回填管理。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项目职工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为后期做好项目部安全生产管理,创建标杆项目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