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科技动态

宜昭高速公路A1项目部获得两项实用新型专利

发布日期:2019-12-16 作者:梅日新 字号:[ ] 分享

近日,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批,宜昭高速公路A1项目部获得两项新型实用专利,分别为《一种隧道钢拱架工字钢抓取装置》、《一种制作钢筋网的辅助装置》。

《一种隧道钢拱架工字钢抓取装置》可利用其焊接在主梁和活动梁上的挂钩进行工字钢抓取和缷落,当抓取工字钢时,向内移动活动梁,抓紧工字钢;当缷落工字钢时,向外移动活动梁,则工字钢缷落。《一种制作钢筋网的辅助装置》则采用钢筋、钢板加工成施工管架装置,有效解决每片钢筋网需要一个或多个人员来加工,减少人员的工作量,提高钢筋网加工效率和质量。两项实用新型专利工艺简单,重量轻,成本低,安全性高,有效的提高了现场工作效率。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