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科技动态


昆明水工厂钢模制作首次采用的“曲线胎膜整体拼装”应用取得成功

发布日期:2019-10-11 作者:高兴月 摄影: 字号:[ ] 分享

近日,昆明水工厂承揽的白鹤滩水电站尾水隧洞首部渐变段组合钢模顺利完成首套钢模板的拼装工作。这是该厂首次采用曲线胎膜进行整体拼装。

首部渐变段模板上游接尾水调压室,下游接尾水隧洞,分两仓进行混凝土浇筑,每仓浇筑约25m,模板由各种不同规格的异型模板共计887件组成,必须严格控制模板组装间隙、错台和几何外形尺寸达到设计及规范要求。“曲线胎膜整体拼装”是由R9000mm及R2000mm曲线胎膜渐变组合而成,结构简单,操作安全、方便,易控制模板的制作质量及几何外形尺寸。拼装完成后,经过检查、验收,模板整体制作质量满足设计和《组合钢模板制作技术要求》。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