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曲靖管理处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22 作者:余宏 摄影: 字号:[ ] 分享

按公司关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安排,管理处党委结合实际于10月18日组织召开由离退休、待岗下岗人员代表,劳模代表和在岗员工代表参加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共计30余名代表参会。

会上大家共同再次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参会代表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发展变化、取得的成就,企业的发展变化、个人生活变化、个人观看国庆阅兵、听习近平总书记国庆重要讲话等进行自由畅谈。有谈十四局施工方式从肩担人抬到大型机械设备的使用使企业在施工工期、施工质量上发生巨大变化;有谈从新中国成立以来生活上日新月异的变化,让人感到无比幸福的;有谈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活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被深深感动到的;有谈因为国家的强大,人民生活安定感到无比自豪的;有赋诗表达祖国70年的变化发展和自己喜悦心情的……参会代表以不同的视觉,不同的方式抒发着爱国、爱企业的自豪之情,并表达要在生活中宣传正能量,为国家为企业的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管理处党委书记、主任尹梁向参会代表介绍了公司曲靖片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的进展情况,同时还开展了曲靖管理处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意见、建议的征集。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