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梅蓄项目部组织开展“119”灭火实战演练

发布日期:2019-11-13 作者:姜诚 摄影: 字号:[ ] 分享

11月9日,梅蓄项目部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教育培训、现场规范操作消防器材、真实感受灭火过程。

 活动当天,项目部分别在几个生活营地悬挂了消防安全宣传横幅。在消防教育培训现场,项目部摆放了消防宣传展板,安全环保部向参加活动的项目部员工做了日常消防安全知识,以及消防器材正常使用流程专项培训,并解答了员工们关心的安全防火问题。

按照活动流程安排,值班领导在接到火警报告后,迅速启动应急预案。项目部义务消防队赶到火场,从模拟火情到正确扑救灭火,整个过程实施井然有序、准确有效,项目部义务消防队以消防安全灭火实战的标准接受了一次检验。

通过“119”全国消防日活动开展,项目部员工增加了对消防安全的认识,同时也检验了项目部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能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