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云南省副省长和良辉到滇中引水工程丽江段现场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15 作者:周双雄 摄影: 字号:[ ] 分享

11月13日,云南省副省长和良辉到滇中引水工程大理I段施工2标香炉山隧洞4号、5号施工支洞现场,就稳步推进工程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建设进行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罗昭斌,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局长胡朝碧、副局长兼总工程师赵仕杰,省滇中引水工程有限公司主要领导、丽江市委、玉龙县政府、水电十四局、长江设计院、云南恒诚监理有限公司、云南昆咨监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和良辉一行实地察看了香炉山隧洞4号、5号施工支洞施工进展情况,听取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关于工程建设推进、征地移民、包保责任制度落实以及水利部稽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的汇报。

现场调研旨在督促落实省政府主要领导签发的工作任务分解方案,切实做好水利部2018年“飞检”和2019年质量监督巡查发现问题整改,全面推进工程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科学快速建设。

和良辉对工程建设推进和问题整改落实表示肯定,他强调,滇中引水工程是云南省的世纪工程,是惠及云南群众人数最多的重点民生工程,要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五大工程”要求高效推进,做到“三个树牢”:一是树牢质量生命意识,坚持质量是工程和企业发展的生命,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工程建设;二是树牢规程标准意识,严格将标准体系融入工程建设的各个环节,高标准、严要求、讲程序、守规范,坚守“安全工程、优质工程、生态工程、民心工程、廉洁工程”建设的初心;三是树牢责任担当意识,滇中引水建管局和全体参建单位要进一步树牢责任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加强质量管理,秉着对党和人民、对云南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完成好滇中引水工程建设任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