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科技动态


华南事业部分会场QC成果报告评审和交流会议结束

发布日期:2019-11-15 作者:靳志文 字号:[ ] 分享

11月7日至9日,公司组织的华南事业部分会场QC成果报告评审和交流会议圆满结束,评审组对华南事业部QC成果报告进行了现场评审,并同参加会议的人员进行了QC小组活动理论和实务的交流。

华南事业部参与评审的活动成果共有23个QC成果,均为解决施工中的质量问题和工作难点,其中有10个创新性课题,13个现场型课题。公司评审组专家对华南事业部的QC成果进行了评审,帮助修正QC小组成果的问题内容。各QC小组成果负责人在评审会议中积极沟通学习,提升了事业部参会人员对QC小组活动的认识和理解。

华南事业部积极协调参与本次评审会,大大提升了事业部人员对于QC小组活动的认识理解和QC小组成果的质量,推动了事业部的质量管理、技术进步,为公司提升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公司的指导引领下,华南事业部2020年QC小组成果的对外申报将会取得更好的成绩,质量管理工作会开展的更有成效。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