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晋红(江通)高速开展“强素质 树形象”培训

发布日期:2019-11-19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祝慧敏 黄亚玲 字号:[ ] 分享

为提升晋红(江通)高速公路运营管理中心职工的综合素质水平,日前,由晋红(江通)运营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强素质 树形象”职工综合素质提升培训。

职工培训分两期进行,每期培训时间15天,由晋红(江通)高速公路运营管理中心内训员进行集中授课,第一期进行培训的是江通高速公路职工。针对职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各站点实际需求,重点对职工薄弱环节加强理论培训。培训涵盖安全教育培训、收费业务基础知识、收费工作政策法规、收费车道特殊业务操作流程、便携式移动收费机培训、文明礼仪服务规范、站点情况讲解、团队建设与执行力等方面。

经过为期15天的培训,晋红(江通)运营管理中心,对第一期进行培训的职工进行考评验收。验收内容分为队列汇报展示、交接班流程展示、文明服务礼仪、理论知识提问、宿舍内务、收费亭物品摆放、站容站貌等7个方面。考评验收当天,全体培训职工汇报展示标准、规范、专业,并能做到微笑文明服务,考评结果全部合格。

“此次培训一是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培训,职工在处理突发事件的情况下一定确保自身安全;二是继续对职工收费业务的学习与培训,让理论联系实际;三是以培训为契机,希望职工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四是注重人才队伍建设,培养更多综合素质强的人才。”晋红(江通)运营管理中心经理宋本宇说。

晋红(江通)高速公路运营管理中心开展“强素质 树形象”职工综合素质提升培训,通过找差距、补短板的方式以促进职工综合素质提升,营造了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同时也提升了晋红(江通)高速公路的运营管理水平。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