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党课下基层”两河口1416联合体党员集体“充电蓄能”

发布日期:2019-11-19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杨小兰 字号:[ ] 分享

11月15日,水电十四局公司党委工作部主任张辉为两河口水电站1416联合体党员讲授党课,指导党务工作提升。

就“怎样当好基层党支部书记”这一命题,张主任从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形式与任务、基层党组织的地位作用与职责任务、支部建设的基本知识、支部书记应当如何履职以及支部建设中的一些常见问题剖析这六大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刻的讲解,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边思考、边记录,达到了学思践悟的良好效果。

党课伊始,张主任用“接地气”的实例为党员深层次讲解基层党建工作“避雷”的重要性,形象生动。领导班子层面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建;党务工作者要强化政治责任,如临深渊抓落实;普通党员要保持政治清醒,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答题挑战环节,1416联合体两个党支部书记身先士卒,结合自身党建职责认真回答,全体党员也积极参与,深入学习党务知识,课堂氛围活跃。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堂课”精彩纷呈,感触颇深,获益良多,同时,感谢公司党委为1416联合体党员送上这杯高原寒冬里的“热姜茶”,并立志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身标杆,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两河口,立足岗位争优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