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勘察设计研究中心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1-19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杨杰 摄影: 字号:[ ] 分享

根据公司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11月14日,勘察设计研究中心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总工程师和孙文、人力资源部副主任郑修建及公司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到会指导。

会议以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中心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持续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 把调研贯穿始终,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班子成员在会前就思想和工作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认真沟通和交流,为开展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书面通报了中心党委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报告。会上,李皓代表中心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剖析了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随后,中心各位领导班子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帮助。大家紧扣主题、紧密结合实际,检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坦诚相见,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进一步增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坚定性。

公司巡回指导组认为中心的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深刻检视剖析、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识到位,准备充分,组织认真,开得质量高、效果好,达到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批评、切实整改的目的,是一次比较全面细致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政治体检。

会议要求,中心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抓好制度的制定和执行,提升执行力。一要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中心班子要为单位员工谋幸福,为单位谋发展。二要战略清晰,增强凝聚力,砥砺前行,推动中心行稳致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