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轨道工程事业部迅速兴起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19-11-19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李亚杰 摄影: 字号:[ ] 分享

11月15日,轨道工程事业部组织专题学习会,迅速兴起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强调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和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大政治任务。会议要求,一是各支部、各部门要迅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做到认真学、反复学,充分了解其实质内涵,并结合主题教育,纳入到党员干部学习内容中。二是要对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不断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结合事业部实际,抓好各项工作开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