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设备运营中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19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付兵 摄影: 字号:[ ] 分享

11月15日,设备运营中心举行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围绕科学制度体系、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十三个“坚持和完善”、重大战略任务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会议强调,各支部党员领导干部通过自学、集中学、专题学等各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重大战略任务上来,加强宣传教育,强化使命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全会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工作安排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