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大理管理处纪委举行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1-19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夏承虎 摄影: 字号:[ ] 分享

11月15日,大理管理处纪委召开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深入开展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举措和努力方向。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管理处纪委按照拟定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紧紧围绕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履行纪委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为公司持续稳步健康发展、推进和实现后方社会化管理服务目标任务提供应有保障”会议主题,围绕着“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持续深化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查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作了充分的思想和工作准备。

会上,纪委班子代表作检视剖析,认真梳理纪委在班子建设、制度建设、责任制落实、工作方法途径等方面存在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四名纪委班子成员随后依次作检视剖析,其他同志严肃认真对其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班子民主生活会“批评—团结—批评”的目标。

管理处党委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纪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纪委班子及班子成员个人检视剖析材料,问题查找、原因分析、整改措施都十分的到位,会议质量和效果超预期,值得肯定和表扬,也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希望管理处纪委今后在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改进作风,履职尽责任等方面,特别是在加强对同级党委班子及成员的监督上要更加有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