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为梦想起航

发布日期:2019-12-16 信息来源:华南事业部 作者:王清艳 字号:[ ]

以企业为家,新的一年,为梦想起航!作为一名刚毕业大学生,怀揣着梦想来到了中国水利水电十四局,很荣幸能够成为十四局的一份子。在这个大家庭里,认识了很多优秀的同事,他们在我工作上给了我很多帮助,并且在师带徒的浓浓关怀下,我每天都在成长,不断汲取来自师傅师姐们的工作经验。

经过近半年的工作我也即将在湛储迎来第一个新年,我从一个初入社会的职场小白,通过不断的努力学习,在紧迫的工作环境中不断的磨练自己,已经慢慢适应了企业的快节奏,对十四局的企业文化有了更加深厚的认识和理解,让我对自己未来的规划有了一个更加准确的认识。

在工作上收获成果的同时,我在湛储项目部也结识了很多好朋友。大家都是来自五湖四海,背井离乡,因为梦想我们走到了一起,相聚在十四局这个大家庭中,大家与十四局都结下了深厚的缘分,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大家都在回味在十四局度过的青春岁月。

在十四局这个大生活圈内,我们生活上给予彼此帮助与关心,让我们亲同一家人,不管将来我们被分配到哪里工作,我们都被深深地烙上的十四局的印记。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湛储项目部在新的一年也面临着收尾的新工作和新任务,我们在新的一年中会努力做好收尾工作,为湛储项目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这不仅仅是一个结束,更是我们在十四局的一个新开始,十四局给予了我们每个怀揣着梦想的年轻人一个放飞的舞台,在这里我们可以尽情的挥洒我们的汗水,发挥我们的创意,在这个自由的天地里不断的吸取养分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企业是我家,是我梦想的起航点,我将在未来的日子里面尽我最大的努力为公司服务,与公司共同成长。同时也祝愿公司的明天越来越好,祝愿我们能实现我们的梦想,收获我们想要的生活,在新的一年中收获新的一份成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