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科技动态


两河口电站机电安装项目部2019年科技创新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12-18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事业部 作者:胡保涛 摄影: 字号:[ ] 分享

2019年,两河口电站机电安装项目部纵观全局,分部实施,在科技创新方面再次取得了丰硕成果。在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共完成QC活动3项,专利3项,科研课题新立项1项,工法4项,论文17篇。为两河口工程创建国家优质工程奖、力争创国家优质金奖和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打下坚实基础。

2019年,项目部共参加两次QC发布,其中《大型桥机轨道便捷式运输装置的研制》分别荣获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QC二等奖和云南省工程建设协会QC三等奖,《提高尾水肘管防腐涂装一次检验合格率》分别荣获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QC三等奖和云南省工程建设协会QC二等奖,《提高预埋管道安装出口一次验收合格率》荣获云南省工程建设协会QC二等奖。申报的3项专利正积极申报中;科研课题已确认立项,正按计划实施研究;4项工法《水电站分瓣座环现场焊接变形实时监控及防变形施工工法》、《水电站大型金属蜗壳延伸段与封头安装施工工法》、《基于BIM技术的大型水电站蜗壳安装施工工法》、《水电站尾水肘管摞段安装施工工法》均已获公司工法认证;申报的17篇论文,其中16篇论文收录于《水电站机电技术》,1篇论文收录于《中国电力企业管理杂志》,17片论文均属国家级论文。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