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 “笑”

发布日期:2019-12-18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事业部 作者:李云啟 字号:[ ]

林语堂说:人生在世,还不是有时笑笑人家,有时给人家笑笑。生活就如同一面镜子,你对它哭,它也对你哭,如果你想要它对你微笑,只有一种办法,就是对它微笑。做工程的本是一件枯燥无味的事儿,如果你对它苦那么你就觉得度日如年;如果你对它微笑那么你就会发现其中的乐。初入职场的笑,那是你作为“社会人”的自信;领取第一份薪酬时的笑,那是自己劳动的喜悦;独立完成一项工作后的笑,那是对自己成长的肯定;一个节点目标完成后的笑,那是一个团队、项目努力后的成果;一个项目圆满完成后的笑,那是项目付出后的丰收;一个工程的成功评优后的笑,那是社会对企业的认可。

雪莱说:笑是仁爱的象征,快乐的源泉,亲近别人的媒介。有了笑,人类的感情就沟通了。工作中常带微笑会让你的沟通没有障碍,让你的工作轻松无比,让你不用烦恼每一天。

笑,是一种不忘初心的真情,这样的笑是正能量的笑,给人以温暖的力量。一个刹那的微笑,就是永恒的美好。

笑,是一种笑而不语的坦然,有时候,一个微笑,便可抵过万水千山,千言万语。

笑,是一种活在当下喜悦,笑声,是这个世界上最动听的语言,微笑,是天空中最美丽的彩霞。

笑,是一种历尽千帆的从容,此心安处是吾乡。纵使经历了生活坎坷之后,依然心怀善意和美好的笑容。

生命,只有一次,或长或短,

人生,喜怒哀乐,境由心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