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科技动态


华南事业部QC成果再获2020年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奖

发布日期:2020-10-12 信息来源:华南事业部 作者:何都 摄影: 字号:[ ] 分享

华南事业部QC小组活动成果再次夺得2020年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奖。

继华南事业部“FQC小组”荣获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于8月31日公布的2020年度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二等奖后;9月28日,华南事业部“向日葵QC小组”活动成果《提高厂房岩壁梁清水混凝土外观质量优良率》再次被中国建筑业协会评为2020年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Ⅱ类成果。

对于QC小组活动的管理,华南事业部一直贯彻充分发挥广大员工的主观能动性,以人为本、尊重人性的活动中心思想。从根本上营造出文明和谐、携手共进的小组活动氛围。同时坚持以改进质量、降低消耗、保护环境、提高经济效益、增强企业竞争力作为QC小组活动的根本目标。充分做到了小组活动过程中的全员参与、持续改进、稳步提高。

近年来,华南事业部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取得了长足有效的进步,摘下了一份又一份沉甸甸的奖项,体现出华南事业部各级领导对于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引领,表明了事业部广大质量管理人员的个人素质及综合能力得到了切实有效的提高。接下来华南事业部将继续着眼于未来,大力开展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立足新格局、拓展新思维、创造新辉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