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科技动态


梅蓄项目部《提高厂房岩锚梁清水混凝土外观质量优良率》QC课题获国家级二类成果

发布日期:2020-10-13 信息来源:华南事业部 作者:陈文杰 字号:[ ] 分享

日前,水电十四局梅蓄项目部在中国建筑业协会交流发布的《提高厂房岩锚梁清水混凝土外观质量优良率》QC课题被评为二类成果。

《提高厂房岩锚梁清水混凝土外观质量优良率》为问题解决型课题,面对岩锚梁清水混凝土施工过程中不同部位出现的外观缺陷,“向日葵”QC小组成员集思广益,对不同部位的外观缺陷提出具有针对性的对策,成功的解决了梅蓄电站厂房岩壁吊车梁清水混凝土成型外观质量差的问题。梅蓄电站厂房岩锚梁清水混凝土被评为南方电网“调峰调频公司2019年度基建示范工程样板点“

梅蓄项目部“向日葵”QC小组以梅蓄电站为平台,积极开展QC活动,贯彻QC小组活动精神,致力于解决项目在施工过程中遇见的质量方向施工和管理难题,培养质量人才,提升项目部质量管理水平。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