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国家能源局专家组赴白鹤滩开展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0-10-20 信息来源:白鹤滩项目部 作者:苏小勇 字号:[ ] 分享

10月14-16日,国家能源局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中心副主任胡红升一行13人到白鹤滩水电站开展施工安全和质量安全监督检查,项目部现场负责人和分管质量、安全负责人陪同检查。

14日下午17时,专家组到项目部承建的白鹤滩水电站2号尾水调压室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在现场,专家组一行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概况、现场安全生产管控等情况介绍,并细致查看了2号尾水调压室施工情况。

15日全天,专家组对各参建单位安全管理和质量管理内业资料进行了抽查,检查各单位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涉及安全管理体系、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重大危险源管控、应急管理、工程质量监督等方面。检查专家组结合各自检查的不同内容,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对进一步提安全管理和工程建设质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16日上午,专家组组织召开了本次监督检查总结会议,会上胡红升肯定了各参建单位在安全和质量管理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不足之处,要求各参建单位对监督检查出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进行整改落实,并举一反三,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顺利推进工程建设任务,按期实现安全准点发电目标。

(曾袁强/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