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念好安全“紧箍咒” 龙岗项目部召开第三季度安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1 信息来源:轨道工程事业部 作者:张德华 摄影: 字号:[ ] 分享

10月19日,龙岗项目部召开2020年安委会第三季度会议,总结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项目部面临“11.30劳动竞赛”的冲刺阶段,确保安全稳定事关全局,项目部上下要充分认识到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项目部安全总监肖存经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对项目部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和安全专项行动开展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统一思想,筑牢安全防线。项目部上下要统一思想,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集团公司的决策部署,保生产履约的同时,更要筑牢安全防线。二是坚守底线,强化责任担当。项目部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保生产履约的同时,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三是以安全专项行动为抓手,全面提升企业安全风险防范能力。各单位要确保安全专项行动产生实效,各项目要持续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加强项目安全准化建设,加强疫情防控管理,确保年度安全目标顺利实现。四是要正视不足,补齐短板,正确处理生产与安全之间的关系,要加强安全管理系统思维,打通安全工作的上下联动和左右互通。随后项目部安全环保部对三季度安全生产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最后项目经理赵建敏强调到:项目要提高认识,加强重视,要举一反三,深刻反思,严格落实项目部安全管理要求,推动双控体系有效落地,努力实现“零事故、零伤害”的安全管理目标。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