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茅洲河消黑项目夯实起重吊装安全管理基础

发布日期:2020-10-21 信息来源:轨道工程事业部 作者:杨晓鸿 字号:[ ] 分享

10月18日19点30分许,深圳市宝安区某工地发生吊车倾倒事故,为提高作业人员的实操技能,确保起重机械设备安全运行,避免因操作人员违规操作而引发起重机械运行安全事故,项目部以此为点,以案说法,并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要求对起重吊装设备及作业进行严格管理,杜绝出现侧翻等安全事故。

据悉,项目部进一步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分析存在的安全风险,制定对应的预防措施,对107国道龙门吊、随车吊等起重吊装设备管理、操作规程、施工方案、持证情况进行自查自纠,查摆问题,罗列清单,责任到人,限期整改。开展10·18起重吊装事故安全教育培训,进行警示教育,组织起重吊装操作手进行考试,并为考试合格人员颁发了培训合格上岗证,培训合格发证再上岗,让安全更有质感。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