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其他业务

昆明空港文化广场建设钢结构项目的相关管理单位到昆明水工厂对产品制造过程巡视巡检

发布日期:2020-10-22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事业部 作者:陈鹏 字号:[ ]

近日,昆明空港文化广场建设钢结构项目的建设方、设计方、监理方等一行15人到昆明水工厂,对正在制作的昆明空港文化广场建设钢结构进行巡视巡检,昆明水工厂厂长舒发兵、副厂长朱灿雄、总工程师包崇笼陪同。

巡视巡检组一行深入到制造车间的各个生产工位,对昆明空港文化广场建设钢结构项目的生产过程、生产质量做了全面了解。巡视巡检组领导对我厂的组织管理、生产能力及产品质量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和肯定,并希望该项目产品质量能够精益求精,为该项目创优创奖打下坚实的基础。


巡视巡检组在车间了解产品生产情况(赵文青/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