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其他业务


昆明水工厂承建的永泰项目部装配式集成打包箱式房办公楼通过验收并交付使用

发布日期:2020-10-22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事业部 作者:蒋雪梅 摄影:黄光金 字号:[ ] 分享

近日,由昆明水工厂承建的永泰装配式集成打包箱式房办公楼顺利通过验收并交付业主方使用。

装配式集成打包箱式房具有结构稳定安全、现场安装快捷、移动搬迁便利、使用寿命长、周转次数多、节能环保等特点,在安装过程中不产生垃圾,既不破坏项目部营地的生态环境,又可以满足职工对生活和工作环境的要求,是一种新式的“绿色建筑体”。

昆明水工厂承建的永泰箱式房项目包括办公楼、职工宿舍、卫生间、职工澡堂等多种产品。目前已经通过验收并交付使用的办公楼,占地面积328.9平房米,办公楼为二层建筑,每层有12个标准箱,6个走廊箱,4个楼梯箱。办公楼交付使用后,配置了办公桌椅,箱式房的整体布局合理,观赏性与实用性融为一体,外观色彩与办公家具协调搭配,符合现代审美。


永泰项目部装配式集成打包箱式房办公楼 黄光金/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