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其他业务


市政公路事业部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

发布日期:2020-10-22 信息来源:市政公路事业部 作者:李志雄 摄影: 字号:[ ] 分享

入秋以来,随着天气转凉,新冠肺炎疫情反弹压力增大,为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度过疫情反弹高发期,市政公路事业部主动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

一是加强防疫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员疫情防控意识。事业部充分利用自媒体宣传平台,普及防控疫情相关知识,提升全员防疫能力。采用线上宣传,线下答题相结合的方式坚持常提醒、严管控,各单位组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治知识考试,加强防疫知识储备。节假日前,及时搜集全国各地疫情风险等级情况,研判各地风险等级,并及时向职工公布,帮助员工合理规划出行地点。

二是认真做好应急防疫物资储备工作,事业部机关、各项目部常态化储备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按期发放,做到有备无患。

三是坚持党建引领,提升政治站位。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自疫情发生以来事业部党委高度重视,提前谋划、认真布置,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严格落实公司、事业部党委的各项防疫安排,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采取各种措施确保防疫工作无漏点、无死角,很好地完成了疫情防控向复工复产的过度工作。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后,各级党组织在事业部党委的领导下,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一面积极组织加快复工复产进度,一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措施,确保生产和防疫两不误。

秋风起,寒意渐显,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反弹,我们一直在路上。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