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其他业务


福泉市政协机关退休党支部老党员到凯里环高项目参观

发布日期:2020-10-23 信息来源:市政公路事业部 作者:刘龙 摄影:刘龙 字号:[ ] 分享

10月22日,受福泉市“两高”指挥部和项目部邀请,福泉市政协退休党支部老党员到凯里环高项目现场参观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金秋十月,凯里环高项目早已模样大变。老党员们一行人从项目终点马场坪互通出发,沿项目主线一路查看了凤山互通、羊老河特大桥和洛邦停车区等工点,经万潮互通来到凯里环高二分部营地并召开座谈会。参观过程中,老党员们纷纷拿出相机、手机对项目现场进行拍摄,在羊老河特大桥近百米高墩上,老党员们表示第一次能在这个角度俯瞰凤山风光,对项目建设速度和高质量的建设水平进行了称赞。座谈会上,二分部党总支副书记周洪兴介绍了凯里环高项目概况和完成情况,对福泉市政协和相关单位对项目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项目福泉段征拆工作中的亮点和经验。老党员们分享了参观感受,一致认为凯里环高项目建成后对推动福泉市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对助力凤山镇旅游扶贫、农产品物流和乡镇均衡发展具有积极作用,助力实现了福泉市“镇镇通高速”的目标。

据悉,凯里环高项目总投资116亿元,全长73.213公里,主线起点位于黔东南州凯里市三棵树镇,终点连接黔南州福泉市瓮马高速马场坪互通。项目由中国水电十四局、贵州高速公路集团、中电建成都勘测设计院、西藏天路、中电建贵阳勘测设计院、黔东南州交通旅游建设集团六家单位投资建设,由中国水电十四局总承包施工和后期运营。


活动合影(刘龙/摄)


参观马场坪互通(刘龙/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