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基础设施


公司督导检查组对中开项目部开展履约及分包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10-26 信息来源:华南事业部 作者:谢芳 摄影: 字号:[ ] 分享

10月25日至26日,公司项目管理部督导检查组到中开高速公路TJ-1标开展履约及分包专项检查。

中开高速公路中山段TJ-1标自2017年6月开工建设,项目全长7870.39m,项目共设置特大桥3座,大桥4座,服务区1座,匝道桥4座。中开高速公路是广东省“十纵、五横、二环”高速公路规划中“五横”的重要组成部份,是连接粤东、粤西,加强粤西地区与珠三角及港澳地区陆路连接的重要通道,目前施工进展正如火如荼。

督导检查组听取了中开项目部关于疫情防控、分包管理、施工安全、技术质量、农民工管理、项目重难点分析以及存在的问题及不足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后,深入施工现场查看实体工程进度、安全、质量及文明施工形象情况,随后对项目内业资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和指导。

在总结会议上,督导检查组对项目整体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检查中反映出来的问题反馈了整改意见。最后,检查组组长与大家分享了工作经验,强调到工作中要主动出击,守住关键问题,更积极与业主、设计院、政府沟通。注重细节,深挖潜能,要坚持工期目标不变、建设任务不减,科学施工、统筹调度,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工期、抓进度,创造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胜利。

项目负责人表示此次检查给项目标准化建设提供了宝贵意见,会继续坚持把优秀的方面做好,同时对照整改意见尽快完善自身不足,带领项目部全体员工发扬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精神,早日建成中开高速。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