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水利水电

给力!深圳龙岗项目部单月产值突破亿元大关

发布日期:2020-10-26 信息来源:轨道工程事业部 作者:沈涛 字号:[ ]

自11.30百日攻坚战快速推进以来,深圳市龙岗项目部持续掀起劳动竞赛施工高潮,喜讯频传。根据项目工作日报显示,截至10月24日,深圳龙岗项目部10月份施工产值顺利冲破1亿元大关,达到10759.52元,创下项目部2020年单月施工记录新高。

劳动竞赛启动以来,深圳市龙岗项目部通过协调组织、工程技术跟进、科学现场组织、超前谋划、优化资源投入,重点攻坚等措施的落实,有效推进了施工进度计划的落实和实施,项目部紧紧围绕11.30劳动竞赛节点目标抢抓工期、力保产值,在确保安全工作的前提下取得了生产任务的高效推进。

当前,为确保“10+1”任务施工进度计划的完成和劳动竞赛目标的顺利实现,龙岗项目部投入1600多人在治水一线,通过倒排工期、加班加点,开展了施工大会战,力争决胜最后的关键施工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