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水利水电

阳蓄机电安装项目部顺利完成首台机组座环蜗壳吊装

发布日期:2020-10-26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事业部 作者:孙昊星 字号:[ ]

2020年10月24日9点30分,随着厂房安装间里一声嘹亮的哨音响起,重达240吨的座环蜗壳缓缓落入机坑预定工位,由水电十四局承建的广东阳江抽水蓄能电站首台机组座环蜗壳顺利吊入机坑,完成关键节点目标。

吊装前,为确保吊装工作顺利进行,项目部精心制定了吊装方案和保障措施,对钢丝绳的受力、长度等进行了多次复核。经设计、监理、厂家审查吊装专项方案后,项目部严格按照方案组织吊装工作,并在吊装过程中严格进行管控,确保座环蜗壳顺利、稳定吊装到位。

1#机座环蜗壳的顺利吊装,标志着阳蓄项目部机电安装工程逐步进入高峰,也为保障阳蓄电站机组投产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首台机座环蜗壳吊装现场(孙昊星/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