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其他业务


湖北宜城参加开展党建知识实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0-10-26 信息来源:华南事业部 作者:付雅纯 摄影: 字号:[ ] 分享

为加强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10月23日湖北宜城项目部在会议室参加了事业部开展党建知识实务培训视频会议,参加人员为项目部党务工作者以及新员工。

培训会议上,事业部党群工作部主任首先对党务基本制度建设、重点工作部署落实、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等创建工作进行培训;其次主要针对“三重一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专题会”、“三会一课”内容界定不清、中心组学习记录及党员学习记录不规范、考核未能闭合等问题进行解惑并做出相关要求;最后,项目部党务工作者以“问题有提问题有人解”的工作态度,对新员工进行现场答疑。全体新员工表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今后工作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次培训深入人心,开展党建知识实务培训,不仅能增强项目部党务工作者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还能提高其业务素质与工作技能。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