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基础设施


青海湟水项目部3#隧洞衬砌混凝土施工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0-10-27 信息来源:西北事业部 作者:黎西深 摄影: 字号:[ ] 分享

10月24日,随着阵阵爆竹声,青海省湟水北干渠扶贫灌溉二期工程三分干第1标段隧洞洞身衬砌最后一仓混凝土浇筑完成,项目部在3#隧洞出口施工现场举行“3#隧洞衬砌混凝土施工顺利完成”庆祝仪式。

在施工中,项目部始终坚持“全过程管理”的质量管理原则以及安全管理“四个重视”的安全理念,通过对施工过程质量严把关,加强事前、事中、事后的全过程监控,确保施工工序一次成优,避免返工,从而实现“以过程精品保证结果精品”;项目部通过重视安全价值、重视安全责任、重视安全专业、重视安全系统,从而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通过项目部全体职工的不断努力,最终于2020年10月24日完成3#隧洞衬砌混凝土施工。

3#隧洞是该项目的关键线路,本次隧洞衬砌施工顺利完成标志着湟水北干二期工程三分干第1标段的主体工程基本结束,下一步项目部将加快洞口连接构筑物的施工,确保年度目标顺利实现。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