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我要安全 我会安全 我能安全 东莞项目开展“样板班组创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7 信息来源:轨道工程事业部 作者:刘亮 赵艳林 摄影: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项目部班组安全建设,全面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充分发挥“样板引领”作用,切实解决当前班组安全生产意识不足、责任不落实、工作不规范等问题,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10月15日至10月25日,东莞项目部组织开展为期十天的“样板班组创建”活动。

考核小组通过班组“反三违”和隐患排查源头治理、班前会及班组安全活动的开展情况、危险作业审批管控、班组安全文化建设四个方面进行逐项考核。其中,针对班前会及班组安全活动,项目部采取了特别的管理措施,要求各班组每周至少组织一次时间不少于15分钟的班组安全活动,活动内容不限,可采用贯彻上级有关要求、制度及操作规程学习、标准规范学习、应急知识学习、案例剖析、我讲安全、经验交流、群策群力发现问题、观看视频等各种形式,旨在进一步提升班组全员的安全素质。

通过开展“样板班组创建”活动,项目部进一步增强班组安全建设工作成效,营造“你争我赶”的安全管理氛围,增强班组安全生产的主动性,从“我要安全”到“我会安全”,再到“我能安全”的转变,不断提升班组安全标准化建设水平,确保项目部安全顺利履约。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