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设备运营中心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样板工地观摩交流

发布日期:2020-10-28 信息来源:设备运营中心 作者:邓雨虹 摄影: 字号:[ ] 分享

10月26日,设备运营中心安全生产样板工地观摩交流会在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C1标项目TBM及盾构施工现场举行。中心安全总监、总工程师及所属各项目安全生产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在活动现场,中心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C1标TBM及盾构项目安全负责人向参加观摩交流人员介绍了工程整体概况,汇报了该项目安全生产情况,重点推荐该项目依托智慧中心、安全体验馆等设施,全面落实智慧工地的风险监控系统、工人实名制系统;严格实施分级分区管理,扎实开展班组安全建设,促进员工从被动接受到主动执行的一些日常安全管理工作中的特色及亮点。

交流会上,来自中心各个项目的安全负责人围绕近年开展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的经验教训、疑点难点问题以及如何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进行深入讨论。最后,中心安全总监金长文作总结发言,要求全体交流人员要通过此次观摩交流,达到对标提升的效果,把交流成果带回实际工作中。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为智慧型安全生产管理将成为施工企业安全管理的一个趋势,作为安全管理人员也要学会与时俱进,不断学习和掌握先进管理经验,提升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参与安全体验(张伯斗/摄)

参观智慧中心(张伯都/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