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曲靖管理处到建(个)元高速公路项目开展劳务用工情况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28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事业部 作者:高月龙 字号:[ ] 分享

近日,曲靖管理处党委副书记一行到建(个)元高速公路项目开展劳务用工情况调研。

曲靖管理处依据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和与公司签订的《安全生产责任书》,到建(个)元高速公路项目落实《劳务人员安全监督与管理》中的相关考核内容,重点调研劳务人员的安全状况及劳动保护权益。

在为期两天的调研检查过程中,调研组来到建(个)元高速公路项目五老峰隧道检查了现场施工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应急通道建设和作业人员劳动保护等方面的情况。随后,调研组检查了总承包部职业健康、劳动保护和劳务用工等方面的内业资料,并向总承包部员工发放了《征求意见表》,调查了解施工管理一线员工的切身诉求。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对总承包部劳务用工和员工劳动保护、职业健康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总承包部进一步强化劳务用工管理,积极收集职工群众意见和建议,切实保障劳务人员合法权益,增强全体员工的企业归属感。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