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敲警钟 促廉洁 深圳地铁12号线土建四工区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中

发布日期:2020-10-28 信息来源:轨道工程事业部 作者:韦玮 摄影: 字号:[ ] 分享

10月27日晚,深圳地铁12号线土建四工区继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不断提高项目部职工党性修养,增强自身廉洁意识,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此次主要观看反腐微电影《日记》为主,党员干部互相交流观看心得为辅,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牢筑心头。影视片从亲情着手,以一个孩子的视角讲述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犯罪给家人带来的痛苦和伤害,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当党员干部以此案为鉴,常思贪欲害,守好幸福家。

观看完视频后有位老党员这样说道:“你拒绝一次可能会有点难,但回去能睡个踏实觉,回家看着老婆孩子的笑脸,你会庆幸今天自己的举动;你拿一次会容易的很多,但是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你不知道就栽在了哪一次,莫要抱着侥幸心理,让廉洁成为一种习惯,才是预防自身腐败的关键。”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底线,坚定反腐倡廉的决心,脚下的路才会走得越来越坚定,走得越来越长。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有什么样的思想,就有什么样的行动,紧绷廉政之弦,常鸣警示之钟,深圳地铁12号线项目部要求全体职工严格按照制度办事,行动上过关。同时,项目部将继续深入开展廉洁建设,做好廉洁建设工作,为项目部创造风清气正的氛围保驾护航。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