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保卫蓝天勇担当 龙岗项目部开展扬尘整治专项排查

发布日期:2020-10-28 信息来源:轨道工程事业部 作者:张德华 摄影: 字号:[ ] 分享

根据广东省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和省生态环境厅通知,预计10月25日至28日,广东省将出现一次大范围的污染天气。按照市大气污染防治指挥部办公室统一部署,为做好不利天气应对,持续深入开展“深圳蓝”系列大气质量提升行动,全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龙岗项目部10月26日组织开展扬尘整治专项排查。

按照标准化建设要求,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土石方施工湿法作业、进出车辆冲洗、易飞扬细颗粒物料覆盖、场区清洁、洒水降尘及扬尘在线监测系统等各项防尘措施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少量损坏的防尘网要求及时整改到位,确保扬尘污染防治不留死角、不漏盲区。确保现场材料堆放处100%围蔽、100%覆盖,现场渣土100%围蔽、100%覆盖。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组长对现场管理人员要求到:要高度重视扬尘治理工作,项目部管理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的站位开展好施工现场环境提升行动;严格落实环保法规标准,积极配合总包方在作业面增加洒水降尘频次;四是做好施工现场24小时的值班值守工作,值班人员保证手机等通讯设备24小时畅通,遇到突发事件时第一时间上报并启动应急预案,以“身在兵位,胸为帅谋”为己任,以更高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做好扬尘治理工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