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龙岗项目部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10-28 信息来源:轨道工程事业部 作者:张德华 摄影: 字号:[ ] 分享

10月25日上午约10时50分,汕尾市陆河县一在建工地发生模板支撑坍塌事故,造成7人死亡、2人受伤,这是未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未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未持续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的严重后果。为切实防范此类事故发生,10月26日晚,龙岗项目部组织开展模板坍塌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部署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充分认清当前项目部施工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狠抓安全生产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结合安全生产整治三年行动和特别防护期全隐患评排查整治工作,严格落实一线三排工作要求,深入摸查水务工程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加强整治,全力以赴,严防死守,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项目部要根据《深圳市水务局关于开展水务工程模板坍塌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的紧急通知》的工作要求迅速组织针对模板支撑体系安全隐患的专项整治排查,确保开展一次全方位,无死角的隐患排查行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