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龙岗项目部举行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10-28 信息来源:轨道工程事业部 作者:张德华 摄影: 字号:[ ] 分享

10月28日晚上,龙岗项目部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会,进一步深化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做好在建水务项目火灾防控工作,全面掌握火灾防范重点场所风险点,落实严防严管严控措施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确保龙岗项目部消防安全形势平稳,落实广东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广东省火灾防范重点场所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指引> 的通知》、《广东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企事业单位消防安全线上大承诺活动的通知》文件相关要求。

会议强调,项目部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自主加强管理、自主评估风险、自主检查安全、自主整改隐患,紧抓特殊时段的火灾防控工作,根据《广东省火灾防范重点场所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指引》要求,全面掌握项目火灾防范重点场所风险点,进一步规范火灾防范重点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机制,划分火灾防范重点场所层级网格,明确消防安全责任区,落实具体措施,切实提高项目部自身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坚决预防较大以上火灾事故的发生。项目部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到高层建筑火灾隐患对职工生命财产安全的巨大威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治理。二是落实管理责任,要根据深圳市关于在建工地消防安全突出问题整治工作要求,督促各工程管理部加强管理,落实职责制度。三是要杜绝较大以上火灾事故,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按时完成排查整治,基本解决火灾隐患。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