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市政公路事业部召开2020年度安全生产样板创建总结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0-28 信息来源:市政公路事业部 作者:唐明虎 字号:[ ] 分享

10月27日,市政公路事业部2020年度安全生产样板创建总结交流会在贵州凯里召开,事业部安全总监赖流元、安全环保处处长所属各在建项目安全总监、安全环保部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凯里环高六分部、贵阳二堡路项目部两个样板工程创建点就安全生产样板创建活动取得的成果、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各在建项目安全主管就班组安全建设、隐患排查治理、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分包安全管理等安全管理业务进行了心得分享。

事业部安全总监赖流元充分肯定了安全生产样板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各项目取得的成效,并就今后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安全管理工作要以施工组织设计、技术方案、作业指导书等为基础,将施工现场生产与安全紧密联系起来;二是各单位要从事故因果连锁理论、轨迹交叉理论、能量意外释放等方面认真分析总结事故发生的规律,加强风险管控与隐患的辨识、评价;三是各单位要以职业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策划为主线,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管理机制,营造安全生产全员参与的良好局面。“只有把标准立起来、标杆竖起来、品牌创出来,才能立足于市场”事业部安全总监强调。

当天下午,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凯环高速马场坪互通、三棵树互通、虎庄互通等二期路面工程观摩安全标准化建设情况。

通过本次对标交流,各单位对安全标准化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各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后续将对安全标准化建设进行系统地总结,不断推动事业部安全管理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